珠台高校“兩岸一家親”文化交流營師生參觀天心天思

爲進一步推動珠台兩地高校青年的溝通與瞭解,由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主辦、中共珠海市委台港澳工作辦公室指導的第五届珠台高校“兩岸一家親”文化交流營活動于近日舉辦。
11
13日,珠台高校“兩岸一家親”文化交流營師生共計六十餘人參觀了珠海知名軟件企業廣東天心天思軟件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心天思)。 天心天思集團人事專員薛虹蛟向交流營師生介紹了公司的主要産品、發展歷程和公司概况。

微信图片_20191117112839.jpg


期間,交流營師生觀看了天心天思企業宣傳片,交流營師生對天心天思在智能製造領域的專業水平有了初步的瞭解,天心天思三十餘年來始終以創新爲發展的源動力,創新想·智慧做的理念深植于天心天思人的意識中,憑藉不斷的創新和專業的實力,天心天思在數字化轉型浪潮中贏得了市場先機,爲衆多企業帶來全新的管理思維和完善的智能製造解决方案,這種創新求變的思維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場的交流營師生。


微信图片_20191117112851.jpg


分享 :